日常熬夜

天殺的殼


AA宇宙盾鐵


和平的一週,沒有任何怪物襲擊紐約,The Cabal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謀劃下一次的行動了,這讓總是忙碌於保衛地球的復仇著們有些不習慣。除了太悠閒還有另一個原因,Tony Stark到日本進行為期一週的分公司審查,在Pepper的高鞋以及美國隊長的譴責眼神威脅下,小鬍子億萬富翁非常不情願的出發了,然後復仇者們迎來無聊的一週。

套句Hawkeye的話就是:「我無比想念鋼鐵俠的廢話。」

Steve必須承認Clint的話是正確的,Tony剛離開沒多久他就想念他喋喋不休的叨念各種科學術語,還有那些Stark式的調侃,雖然Clint、Hulk和Thor依舊吵鬧不休,為了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打鬧,他仍覺得大廈失去平時的活力。

 

值得高興的是,在度過沒有Tony Stark的36小時候,痛恨會議的Tony 不知道怎麼逃過Pepper嚴格的監督,開始用Avenger的內部通訊系統騷擾Steve和其他復仇者們—Steve猜Tony一定預先把自己的聯絡卡改造好了,畢竟Pepper為了要讓他專心在氣氛壓抑但重要的會議上,不只一次沒收他的手機—Clint很高興的和Tony在線上沒完沒了的拌嘴。

Steve因為想念Tony就對他這種開會分心的舉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連Natasha都能忍受Tony和Clint在頻道上無止盡的鬥嘴,她甚至擔任他們的NGA逼迫他們進行稍有意義的對話。


起初Clint不肯直接承認他想念有Tony在大廈的時候,他傳了一張當天的午餐照片給Tony並且表示小鬍子富翁沒吃到Cap親手做的午餐事件相當遺憾的事情,Tony從來就不是甘心落於下風的人,立刻傳了自己當天的午餐作為反擊,他們就開始一場幼稚的美食攻擊。

Thor明顯的表現出對日本飲食的好奇心,雖然他的最愛依舊是炸雞,但每天捧著手機詢問Tony有關日本的料理文化已經是例行公事。

 

Avenger內部頻道這幾天充斥著Cap的家常菜照片和Tony的豪華日式料理,對Tony根本飲食習慣混亂毫不在乎的人來說這是特別講求的一週,效果好的Steve都嫉妒Clint幼稚行為帶來的效益,就在Tony將要返國的前天晚上他取得了勝利,以一隻估計有星盾那麼大的帝王蟹換來Clint羨慕的哀嚎,然後基本上心智年齡三歲的鋼鐵俠就帶著勝利者的驕傲去趕早班飛機了。

Steve晨跑完後回到大廈看見Tony靠在吧檯邊喝咖啡,身上還穿著開會的三套件西裝,看見Stevek的Tony舉起杯子和他打招呼。

「早安Steve。」
「你吃早飯了嗎Tony?」本著Tony回到大廈就不健康的飲食習慣,Steve懷疑的看著正在喝咖啡的天才,他敢打賭他一定又空腹喝咖啡。
「還沒,待會不是有早餐聚會?」


「有,但你不該空腹喝咖啡。」Steve皺起眉說。
「得了,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的咖啡,雖然我挺想念你那種眼神的。我在飛機上有吃點東西了,別擔心雞媽媽隊長。」Tony對著Steve露出笑容,眼角的紋路變得柔軟,這是他真正放鬆的樣子。
「給我五分鐘。」Steve對著Tony微笑,「我五分鐘後要看到你在這,並坐在餐桌前。」
「Roger Cap!」小鬍子天才說到並俏皮的比了一個不怎麼標準的敬禮手勢。

早上八點,復仇者們會陸陸續續的出現在餐廳,Clint幾乎是閉著眼睛走進餐廳的,完全是靠著食物的香味引導他,再踏進餐廳的那一刻他嗅了嗅空氣,突然睜開眼睛有些期待的看著Steve說:「Cap你煎了扇貝?」

 

「不我沒有,而且沒有人會在早餐吃扇貝Clint。」Steve把最後一個華夫餅從鍋子剷倒盤子上,然後轉過身擺到餐桌上。

 

「可是有扇貝的味道。」Clint四處張望著語氣堅持的說。

 

「噢,我都忘了。」Tony笑了起來,彎身從桌子下拿起一個紙袋,「我想你聞到的是這個肥鳥。」說著他拿出袋子裡的盒子,並且壞笑著看向興奮的蹦著靠近的鷹眼。

 

「鐵罐你帶了一盒扇貝回來嗎?」Clint以勝利的姿態奪走Tony擺在面前的紙盒,但接著他就發現重量不大對勁,掀開紙盒子後海鮮的腥味飄散出來,Clint盯著盒子裡比他的臉還要大的蟹殼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你帶了一個殼回來?一個天殺的殼?你帶一隻可以吃回來又不麻煩,我以為你是Tony·要什麼都有·Stark!」Clint的目光在Tony和殼間來回,臉上還帶著震驚的神色。

 

「Tony你帶那個回來幹嘛?」Steve也盯著那個蟹殼,明顯也難以理解Tony為什麼要從日本帶一個蟹殼回來。

 

「肥啾不是說沒吃過嗎?就帶回來給他看看。」Tony伸手拿了一份剛煎好的華夫餅若無其事地說。

 

Clint拎起那個蟹殼用複雜的眼神審視著它,「你怎麼過海關的?他們以為這是你的面甲嗎?」說著還把蟹殼擺在臉前學著Tony的聲音說:「i'm iron man。」

 

「因我是Tony Stark,Steve可以把蜂蜜給我嗎?」Tony心不在焉地回答Clint,朝隊長伸手要蜂蜜。

 

這時復仇者大廈的警報響起,Tony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J?」

 

「Sir,一批巨型螃蟹正在攻擊曼哈頓市區。」優雅的英倫嗓音響起,並且在投影屏幕上出現了好幾隻巨型的螃蟹揮舞著龐大的蟹螯,以及驚慌的民眾正四處逃竄。

 

「哈,完美的早晨,Avenger Assemble !」Tony諷刺的說,一邊脫下的他的西裝外套,「Jarvis Mark50。」

 

幾分鐘後Tony用斥力砲轟斷一隻巨蟹的螯,一邊調侃地問道:「你現在還想吃帝王蟹嗎?」

 

「不!一點也不想!」Clint朝著螃蟹的眼睛發射炸彈箭頭,一邊閃過螃蟹朝他襲來的大螯,他差點被夾成兩半。

 

「那真可惜,我確實帶了一些能吃的蟹回來呢。」小鬍子富翁說著一邊用斥力砲攻擊巨蟹的腹甲,焦香的海鮮味飄散在空氣中。

 

「Fuck you Stark。」Clint恨恨地說道。

 

「that's Cap job」Tony說到。

 

「Boys注意一點這裡有個未成年!」Natasha跨在螃蟹頭上用螫刺攻擊巨蟹。

 

「Tony!」Steve窘迫的在頻道裡大喊。

 

「嘿!我不想知道這件事!」Sam也大喊著。

 

而Thor完全沒有跟上他們的對話:「我可以用Mjölnir召喚閃電,我們可以在戰後有個盛宴!」


在Thor的堅持下他們在戰後開了一場帝王蟹趴,在受夠海鮮的攻擊後Clint的態度從原本的拒吃到憤怒的掃蕩Tony帶回來的海產只差了5分鐘。

「意志力薄弱啊肥啾。」Tony評論道。

「物,遮叫撙中持物!」Clint滿嘴食物,揮著蟹腳反駁Tony。

「嘴裡有食物別說話。」Natasha露出一個嫌棄的表情,在Thor跟Hulk颶風過近的狂掃下偷出一隻蟹腳,用刀子精準的解剖了蟹殼,拉出一條完整的蟹腳肉。

「嘿!Hulk,蟹螯是我的!」Clint嚷道,在多次從蟹螯下逃生後他幾乎吃掉五對蟹螯好宣洩他的憤怒。

「Hulk want Hulk shall have!」

「Hulk!」Clint威脅的大喊。

 

「Steve你說他們多久會打起來?」Tony指著正在搶奪食物的三人說。

 

「現在。」Steve看著Clint一拳灌在Hulk臉上無奈說。

 

「天,他們就不能消停一天嗎?」Tony呻吟道,一邊戴上手甲,「真受不了他們老是這樣。」

 

「才不Tony,你喜歡他們。」Steve拿起盾牌笑著說。

 

「好吧,我喜歡你們,我當然喜歡你們,我們可是個團隊。」Tony翻了翻眼睛說,調整斥力砲的波長朝著扭成一團的Clint和Hulk大喊:「Stand down!you two!」 
 
「No Tony, We are family 」 Steve糾正到。 


------------------------------
我想這有點不好笑,我的鍋,這梗來源真的很白痴,我爹到底為什麼會帶一個吃過的蟹殼回來給人看啊 !到底在想什麼,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BTW那殼會惹螞蟻所以扔了,只為了看一眼  。


注:NGA是網絡守護天使的簡稱,那是一種色情守門員,因為Sam還只有17歲,所以寡姊會提醒那兩隻注意鬥嘴的尺度

评论(6)
热度(23)

关于我

灣家
歐美堆放
關注前一定要看!
漫威:盾鐵/鐵盾
Hp:ssxhp
副cp亂搭都可以接受
一個試著文圖雙修的逗比(主文啦),真的是個逗比,歡迎隨意勾搭
© 日常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